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调整汕头市2020年“新升规”且2021年工业增加值超过10%工业企业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 2022-11-02 18:02: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专项资金的函》(粤工信融资函〔2022〕42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新升规”增速超10%工业企业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汕工信函〔2022〕625号)精神,依据市统计局提供数据,经各区县工信部门确认、我局复核,广东众能光伏设备有限公司等82家2020年“新升规”且2021年工业增加值超过10%工业企业(详见附件)符合2022年省级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项目奖补范围,拟按标准对每家企业给予20万元普惠性奖励,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拟奖补企业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8日。

      联系部门: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电话:88992021。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邮编:515041。

      

      附件:汕头市2020年“新升规”且2021年工业增加值超过10%工业企业拟奖励名单安排表.xls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