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 2022-08-04 18:03: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新区、综保区经发局、各区工信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1号),现将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计划(第二批)下达给你们。

      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抓紧组织实施,及时下达资金项目计划,尽快将财政资金按规定拨付至项目单位,确保资金在规定时限形成支出,并按规定及时将资金项目计划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备案。


      附件:汕头市2022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汇总表(第二批).xls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4日         


    抄送:省工信厅、汕头市财政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