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 2022-07-18 19:53: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本)》(粤工信技改函〔2022〕7号)精神,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函》(粤工信技改函〔2022〕8号)的要求,我局下发了《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函》(汕工信函〔2022〕415号,以下简称《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

      经各区工信部门初审推荐、我局复审,并组织专家现场核查评审,核定经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配套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税)为17727.16万元;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税)为7014.38万元,拟按规定程序申报项目入库储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拟入库企业名单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7月25日。

      联系部门:技改与投资科,电话:88992016。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邮编:515041。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