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头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达濠鱼丸(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 2022-05-10 09:5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汕头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编号:20220009),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为汕头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达濠鱼丸》的行业主管单位,汕头市濠江区鱼丸与餐饮协会为起草单位。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现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将《地理标志产品 达濠鱼丸(征求意见稿)》上网公布。

      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及专家于2022年6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填写《意见反馈表》反馈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业科)。专家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请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程洁,电话:0754-88992009

      邮箱:stjxjhyk@126.com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

      邮编:515041


      附件1:地理标志产品 达濠鱼丸(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编制说明.docx

      附件3 :意见反馈表.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