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优秀人才国内外培训生活补助项目的公示
  • 2021-12-02 17:21: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关于印发<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优秀人才国内外培训生活补助申报指南>等3个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汕人才办〔2021〕83号)精神,为了进一步扩大政策受惠面,我局组织了两次多渠道申报,经各区县工信部门推荐,我局审核,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报材料要件齐全,条件符合,项目详情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拟奖补项目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日-2021年12月10日。

      联系部门: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电话:88992021。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


      附件: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优秀人才国内外培训申领生活补助项目.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