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 2021-11-25 16:00: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便函〔2021〕3128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相关项目征集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请项目需符合关键技术攻关类、融合应用创新类的类别要求。

      二、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2021年物联网项目征集系统(www.iotproj.cesi.cn)”完成注册,填写申报信息。

      三、我市推荐项目总数不超过4项,项目征集工作由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初审推荐(区县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1项)。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请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12月15日前将初审推荐文件与项目汇总表(一式二份)和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送至我局(制造业创新科),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stgxjcxk@126.com。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便函〔2021〕3128号).pdf

      附件2:项目汇总表.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5日     

      (联系人:陈彬,联系电话:0754-8899201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