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1年汕头市促进工业企业上规模专项资金(增量奖补)拟分配计划的公示
  • 2021-06-11 15:2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头市促进工业企业上规模若干政策的通知》(汕府办〔2019〕46号)精神,我局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汕头市促进工业企业上规模专项资金(增量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编号:20210191)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各区县工信部门初审推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复审及局专项资金审核委员会审核,津贝特(汕头)环保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规上工业企业(详见附件)申报要件齐全、符合条件,拟参照企业2020年缴纳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市级分成部分较新升规当年(即2019年)增量额度给予补助,合计121.1882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拟奖补企业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7日。

      联系部门: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电话:88992021。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邮编:515041。


      附件:2021年汕头市促进工业企业上规模专项资金(增量奖补)项目计划拟安排表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