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拟列为汕头市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人选的公示
  • 2020-01-13 18:07: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汕头市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评审管理的实施意见》(汕工信〔2019〕 252号)的要求,我局以《关于组织开展汕头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编号:20190415)组织汕头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申报工作,由申报人及其所在单位申报,所属辖区工信部门初审推荐, 经组织专家进行资料评审、答辩和现场核查等程序,拟将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杨彦等2人列为市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人选(详见附件),并给予相应扶持。

      现将拟列为市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人才人选予以网上公示,公示期自1月13日至1月17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992011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13日

    附件:

    序号

    姓名

    用人单位

    申报领域

    所在区域

    1

    杨彦

    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

    金平区

    2

    陈寒锐

    广东伟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高端装备制造

    澄海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