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法规 > 汕头市政策法规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汕头市工业园区专项规划(公示稿)》意见的公告
  • 2022-12-15 19:19:19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牵头起草了《汕头市工业园区专项规划(公示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社会公众对《汕头市工业园区专项规划(公示稿)》提出建议和意见(含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30天(自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3日)。

      联系电话/传真:0754-88992010

      电子邮箱:stjxjyqk@126.com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幢三楼,邮编:515041


      附件:汕头市工业园区专项规划(公示稿).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15日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