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百千万工程|一图速览“百千万工程”开局起步“高分答卷”
  • 2024-02-05 11:23:19
  •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2023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强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区域协调发展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广东要下功夫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加快推进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区域互联互通,带动和推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更好承接珠三角地区的产业有序转移。

      直面“突出短板在县、薄弱环节在镇、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的挑战,一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在南粤大地擂响战鼓——广东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简称“百千万工程”),并将其写入了省委“1310”具体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县镇村高质量发展,不断缩小城乡区域差距,加快把短板变为潜力板。全省122个县(市、区)、1609个乡镇(街道)、2.65万个行政村(社区)蓬勃发展,呈现出创先争优、苦干实干的新气象。

      过去一年,“百千万工程”进展如何?取得了哪些亮眼成绩?让我们通过一张长图速览。


    一图速览“百千万工程”开局起步“高分答卷”.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