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市经信局组织参观“扬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 2018-12-14 20:50: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经信局组织参观“扬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经信系统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12月14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到龙湖区文化馆翰苑参观学习“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启航”“奋进”“改革再出发”三部分,全面回顾40年来汕头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总结展示汕头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创业历程、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让党员干部重温激情燃烧的难忘岁月,总结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展望扬帆起航再出发的锦绣前程,激励经信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4个方面工作要求,保持汕头定力、坚定汕头自信,积极主动弘扬“经信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汕头特区再出发、再创新辉煌,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提供坚强有力的经信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