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坚定新一轮发展的“汕头自信”时评
  • 2018-11-16 08:32: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坚定新一轮发展的“汕头自信”时评

    1115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汕头日报重磅时评《坚定新一轮发展的“汕头自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副处级以上领导、无线电办主任,经济干校、国药金石、通达公司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通读了《坚定新一轮发展的“汕头自信”》并进行讨论,一致认为,时评针对时弊,切中要害,从国情、省情、市情三个层面指出了坚定新一轮发展的“汕头自信”根本所在,深刻指出汕头应该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回归自信、坚定前行,与方利旭书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要求一脉相承。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的统一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倒推工作任务,倒排进度目标、倒逼工作落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担当作为,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实现全市GDP增长目标提供坚强支撑。

    (局综合科供稿、摄影)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