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2018-11-14 11:5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14日上午,市经信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社会学科教研室林映萍讲师作学习辅导,受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松的委托,局副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市无线电办全体人员、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林映萍讲师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战略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队、党建等九个方面的战略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指出,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广东工作、对特区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要高度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之“魂”,统领各项工作之“纲”,始终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4个方面工作要求,结合“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结合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定位,主动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经信精神,紧紧围绕局党委提出的“六个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凝心聚力干工作抓落实,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经信人”应有的贡献。

    (局党委办供稿、综合科摄影)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