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市工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8 18:08: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局在家领导、各科室和无线电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03.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集中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当表率,示范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把开展学习同推进落实省委“1+1+9”和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相结合,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努力探索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业稳增长、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开展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力争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抓住四季度这个关键期,查漏补缺、靶向攻坚、全力冲刺,落实落细稳工业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促进工业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努力交出过硬答卷,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