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 2022-09-21 16:43: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分别作学习发言或书面发言,局市管副处级以上领导,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负责人和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DSC_7301.JPG

      会议强调,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抓紧组织学、带头系统学、深入领会学。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联系工信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工信领域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积极推动各级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更多工业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把有限的资源用到重点突破上,全力以赴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往前推、往前赶,确保有突破、出成绩。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快排查工信领域安全生产、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隐患,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工信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