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 2022-09-21 16:32: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9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7307.JPG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引导党员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议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强化助企纾困帮扶,加大惠企政策服务供给,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培育更多专业化“小巨人”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在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中贡献更大智慧、展现更大作为,力争出更多新亮点、新成效。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