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2022-02-10 17:48:10
  • 来源: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017432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采取专题学习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刻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重要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聚力书写“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篇章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近期局机关党建相关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