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推动“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
  • 2022-01-25 17:34: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5日,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翁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三级调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叙壮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和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位部署、高标推进,突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检视整改、氛围浓厚、实践活动、以学促干“六个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工信局结合实际进行积极探索,对抓好党内集中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收获了坚持加强学习、示范引领;坚持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坚持服务群众、开门问策;坚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等“四个坚持”的经验启示。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是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继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二要在坚守为民初心上持续用力。总结提炼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形成“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事”长效机制,主动当好企业政策宣讲员、困难协调员和发展护航员。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在全力开创新局上持续用力。细化分解省工信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以“起跑就是冲刺,开赛即是决赛”的使命感、紧迫感书写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