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法治保障
  • 2021-09-24 17:59: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邀请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忆勇给全体干部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辅导。副局长林锡波主持会议。


    01.jpg

       

      辅导报告会上,沈忆勇副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法治中国的巨大贡献”为题,结合我国法治建设历史、法学理论、全面依法治国的目标等,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和核心要义。


    02.JPG

       

      通过这次辅导讲座,我局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认识,将在下一部工作中切实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努力改善法治营商环境,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用到实际工作,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