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在聚力书写“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篇章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 2021-09-17 22:09: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

      9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受局党组书记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政治品德、政治智慧和政治哲学,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了“六个做到”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立意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会议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作用,组织协调各业务科室为所属年轻干部提高能力素质创造良好条件,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政治历练,引导他们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干工作、抓落实,确保政治能力与岗位职责相匹配;加强年轻干部的实践锻炼,让他们在重大任务、重点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加强年轻干部的专业训练,帮助他们提升专业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切实练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强本领,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意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清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高度自觉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牢记“工信人”的职责使命,在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人人争当排头兵、走前列、作表率,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时代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