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学习栏目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 2021-09-03 18:24: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9月3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作动员讲话,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汕特通达总公司、国药金石制药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142.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学习主题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任务,努力学出新水平、抓出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用结合,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开展“纪教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深刻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持续强化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锤炼过硬作风、严于律己修身、知责担责履责,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严守规矩的表率,聚力推动我市工信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时代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_6154.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