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 2022-11-07 20:14: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积极奋战抗疫一线

      疫情在前,责任如山。面对本轮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和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市工信局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火速集结、精准驰援,全力以赴支援一线抗疫工作。11月5日迅速组建由局20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队伍,第一时间下沉潮南区陈店镇防疫一线,还另外调集30名干部职工作为后备梯队。其他留守党员干部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到所属辖区居委报到,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和防疫保障工作,用担当和作为践行工信人的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下沉一线,勇于担当,诠释最美“逆行守护”

      党员干部们严格服从驻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指挥,分组分工在潮南区陈店镇溪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怕苦累、不讲条件,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冲锋,哪里任务繁重就在哪里忙碌,有的与医护人员一起进入封控区域,为隔离居民做核酸检测;有的在核酸检测点,负责采集登记信息、现场秩序维护;有的在管控关卡处负责管控人员出入等,以抓铁有痕的执行力践行对党忠诚和为民初心,让党旗和党徽在战“疫”第一线飘扬闪光。


    图片1.png图片2.jpg


      并肩作战,同心共助,构筑防疫“钢铁长城”

      连日来,市工信局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留守局里的党员干部服从当地统筹调配,主动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全力以赴投入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各核酸采样点协助检查群众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采集信息、维护秩序、答疑解惑、宣传防疫知识等,以强烈的“责任感”向群众输送踏实的“安全感”,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图片3.png图片4.png

       

      前方有你,后方有我,搭建温暖“后勤保障”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局党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尽心竭力为局下沉党员干部提供后勤物资保障。除提供消毒洗手液、N95口罩、便药等常用防疫物资外,还细心准备好折叠床、蚊帐、睡袋、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日常补给物资,实时了解、关心下沉一线支援基层抗疫人员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传达局党组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关怀,提醒党员干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让大家更暖心、更有战斗力地开展工作。


    图片6.png

            图片5.png   


      一个个笃定身影,一道道前行之光,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用行动践初心,用初心鼓干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积极奉献、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