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市工信局党员干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 2022-11-06 01:01: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当前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工信局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发动并火速集结20名党员干部,于5日清晨奔赴潮南区陈店镇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留守党员干部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闻令而动,到所属辖区居委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携手抗疫,协助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采样协助等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汇聚起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5235954.jpg

    奔赴潮南区陈店镇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5235913.jpg

    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下来,市工信局将持续优化整合工作力量,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志愿红”共同守护群众的“健康绿”,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工信担当、作出工信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