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开展货运司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 2022-10-31 19:14: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入(返)汕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对省外入(返)我市工业园区的货车司乘人员的健康管理,10月3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锡波带队赴龙湖工业园区管委会、美宝制药、万邦化妆品等单位开展货运司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对企业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制度、实行货车司机全名单管理、企业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查验,就企业是否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车司机实施全程装卸货作业闭环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指出货车司机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落实企业立行立改,并向企业宣传《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等防疫政策,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图片2.png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针对10月份以来我市陆续发生多宗重点地区来(返)汕货运车辆司乘人员“落地检”结果异常个案,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入(返)汕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