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澄海区检查督导工业园区和入汕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4-22 18:39: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统筹做好入汕货车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4月2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林锡波副局长带队赴澄海区岭海中小微企业工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来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查看有关疫情防控资料台账,对园区在排查入园人员粤康码、行程卡,进行体温检测,涉市外省外入园人员建立台账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随后来到鼎翔达、伊美洁和松炀资源等三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疫情防控的具体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三家企业员工佩戴口罩、厂内通风、定期消毒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涉市外省外货运司机落实2天1检,建立台账名单,入园消毒与设置专用车道卸货,设置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将《关于做好省外来(返)汕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的通告》《致跨省货运经营企业的一封信》和《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等有关材料发给企业,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涉风险货车司机的闭环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