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会议
  • 2022-03-20 00:12: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7日下午,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推进工信系统“双统筹”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各功能区工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01.JPG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坚定不移稳住工业经济,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


    02.JPG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帮助企业“保平安”和“稳生产”,稳住产业链供应链;二要落实落细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迅速宣传到位,力保工厂车间不成为疫情传播链条上的一环;三要全力以赴抓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建立完善产能储备机制,确保原材料和零配件供应调配到位;四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重点抓龙头企业、重点项目投资,落实各级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全年稳中向好;五要履职尽责压紧防控责任,建立工作专班,做好信息报送,强化舆论引导,加强自身安全保护,切实履职尽责。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