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系统所属单位及有关工业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 2022-04-30 14:56: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工信厅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部署,4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林锡波副局长带队对系统所属单位有关工业企业“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01.jpg

      督查组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及各项应急措施准备工作。现场对“场所码”设置和使用进行查验,检查进入企业厂区的入汕货运司机登记造册和日常防控监管情况,检查消防和安全生产设施维护状态,了解企业假期生产安排、人员管控、安保情况。

    02.jpg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无小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形势,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式多样地开展宣传教育,科学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处置准备,确保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