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
  • 2021-06-15 21:05: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精神,6月15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翁晓阳带队到我市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

    6.152.jpg

      在市民爆物品专营公司,市工信局现场检查民爆仓库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翁晓阳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条件,民爆公司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自查清查和隐患排查;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保证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安全教育和应急处置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6.153.jpg

      在汕头市华达茂实业有限公司,市工信局一行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翁晓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华达茂公司要按照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人员日常健康检查,进一步完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6.151.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