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通信营业厅疫情防控及创文情况实地检查
  • 2021-01-24 11:20: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督促指导各类公共服务场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部署以及全市新一轮创文工作要求,1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带队,对我市通信营业厅进行实地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鹏程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在汕头电信汕樟营业厅,检查人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营业厅落实扫码测温、口罩佩戴、一米间隔线等防控措施情况,并了解营业厅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及个人防护情况。同时,对照《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创建标准》,对营业厅实地考察场所对标创建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营业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创文效果较之前有大幅提升,但仍存在一米线不够规范统一、门口提示牌过于简陋等问题。对此,检查人员要求营业厅抓紧整改到位。

    66.jpg

      翁晓阳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电信企业要严格按照全市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主动查漏补缺,全面精准对标,全速整改提升,确保疫情防控与创文工作同步推进两不误。

    77.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