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工作
  • 2020-01-26 20:37: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会议,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听取局各防控专项工作小组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6202855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是成立市工信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完善局防控应急方案,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到人,密切配合、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是加强重要物资保障。全面摸清我市防护、消毒和救治等重点物资的生产企业、产品储备、供应及原料等情况,做好应急复工生产和产品调拨协调工作。三是加强通信服务保障。要求落实各电信运营商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重点区域巡修巡检,强化技术防范措施,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全力保障网络通信畅通;主动对接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更新各类防控信息的宣传发布。四是加强无线电安全保障。对重点频段进行24小时监测,及时排除应急部门无线电通信干扰;清理排查现有无线电通信频率,做好应急频率储备。五是加强直属系统单位和局机关防控工作。组织直属系统单位和局机关开展清洁消毒等防护工作,强化干部职工疫情防范的宣传教育,及时摸查掌握外出人员动向。

    微信图片_20200126202914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规矩纪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实督办追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层层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返岗上班,做到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快速有效处置各类应急情况。三是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信息管理。切实加强防控信息管理,严格工作保密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禁瞒报、漏报应报事项;严禁发布、散播虚假信息,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