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参加全省工信系统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1-25 16:29: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4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省工信系统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工信局组织在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在汕头分会场参加省会议并主持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李俊、李统升、郑宗武、陈辉及办公室、生产服务业科、信息化推进与产业科、无线电管理科负责同志,高新区、保税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主要领导,各电信运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5162840_副本.jpg

           在全市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翁晓阳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困难,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做深做实做细,全力抓好药品、防护品生产企业深挖滚动摸查和已掌握企业的协调动员复工复产工作。三是加强无线电应急保障工作。四是各电信运营企业要密切配合,按照市统一部署安排,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协助做好疑似人员的活动范围跟踪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5165530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