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迅速开展疫情防控重要物资储备及复产组织等工作
  • 2020-01-25 16:24: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根据各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工信局积极响应,迅速开展行动。截至2020年1月25日晩,一是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成立局专职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五个专项工作小组,设立总联络员和分组联络员,与市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持密切联系;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加入省工信厅疫情防控工作群;局牵头各区县及重点生产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建立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群、防控疫情通信保障群,形成上下联动、实时沟通的联络机制。二是滚动摸查相关防疫生产企业并按要求组织复产。全市已摸查到抗病毒药物重点生产企业3家,生产抗病毒药物共31类,目前库存较为充足;口罩重点生产企业2家,其中汕头市泰恩康医用器材厂有限公司原定于1月22日放假、2月1日(正月初八)开工,接到通知后节前1月24日生产至下午5时,并提前在1月26日复产,日产医用口罩28万只。三是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无线电管理子预案。结合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加强24小时值班,所有人员不得离汕,保证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立即加强对重点频段24小时监测,保障应急通信畅通;清理现有通信频段,为应急通信做好频率储备;组建应急无线电安全保障队伍,做到现有监测、管控设备,应急监测车辆随时待命。四是做好通信保障及防控疫情宣传短信发送。建立“每日一报”制度,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每日下午5点前报送当日工作情况,确保每日跟进落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通信保障以及防控疫情宣传短信发送等工作任务,各运营商到目前为止发送727万条宣传短信,其中移动553万、电信92万、联通82万。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