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1-25 16:20: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李俊、李统升、郑宗武、陈辉及办公室、生产服务业科、信息化推进与产业科、无线电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省工信厅有关通知精神,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行动步调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做到令行禁止,高效细致开展工作。二是组织并落实各区(县)工信局开展防控应急物资的生产企业滚动摸查,掌握上报相关物资、药品库存情况。三是迅速协调动员已掌握的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克服困难,全力复工复产。四是协调各方面做好原材料供应、物资调运、通信支撑服务等工作。五是成立全市工信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专责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