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市工信局迅速部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1-22 23:20: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针对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防控部署,市工信局迅速行动,于1月22日印发了《关于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各区县工信局及有关单位的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并及时组织对系统各单位的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分管领导带队到国药金石制药有限公司,要求迅速摸清防控应急药品储备情况,应对防控药品的需求。

          市工信局要求,工信系统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急动员起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应对措施,及时制定应急预案。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三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各电信运营商要加大防控知识的公益信息推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舆情引导和宣传教育工作。四是各区(县)工信局要迅速摸清本地区防控应急物资的生产供应情况,掌握和建立本地能够生产的防疫防控物资产品品类目录,掌握本地防疫防控物资产品生产企业情况,确定重点联系企业,组织发动企业加大生产。

          系统各单位也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