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法治宣传专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举办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
  • 2021-12-15 17:06: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规范执法行为,12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局机关各科室和无线电监测站30多人参加了培训。

    01.jpg

      专题培训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忆勇副教授,以“《行政处罚法》及其对行政管理工作的影响”作专题授课。沈忆勇副教授详细介绍了行政处罚的概念、特征、种类以及修订背景,并对照新旧《行政处罚法》的规定,结合实际案例,系统梳理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的亮点重点,分析讲解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整体明确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对行政管理执法的影响。

    02.JPG

      本次培训及时更新了市工信局行政执法人员的知识体系,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规范执法行为。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