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2023-11-26 22:59: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1月2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调研成果,进行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究完善思路对策,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局党组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工业稳增长、联系监督单位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规划汕头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澄海玩具产业涉无线电技术健康发展、完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机制、提高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绿色发展等调研课题逐一发言交流,开展深入研讨,剖析存在问题,厘清工作思路,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化调查研究,结合本次调研成果交流,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要抓好督查回访,确保解决难题,加强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中问题解决情况、成果转化情况的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要注重转化运用,在调研交流研讨成果的基础上,及时将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到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中去,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加快推进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承接产业转移主平台规划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培强扶优、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