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努力锻造清正廉洁、担当尽责的工信形象
  • 2022-09-08 22:20: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破防》《清除国企蛀虫》

      根据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破防》《清除国企蛀虫》,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001.jpg

      《破防》《清除国企蛀虫》取材于各省、市政法队伍、国有企业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部分政法干警、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丧失职业操守,以权谋私、滥权妄为、执法犯法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深度剖析,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牢记党员标准、岗位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法律红线、把握行为底线,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形象和担当尽责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