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
  • 2022-09-06 18:19: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9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队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战略考量、丰富思想内涵、寄予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自觉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坚持用李培生、胡晓春等“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教育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二要高度自觉践行“敬业先爱业”的初心。永葆质朴的职业初心,热爱、珍惜、敬重本职岗位,以择一事终一生的坚守,铸就不凡事业。三要高度自觉践行“敬业在勤业”的恒心。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培养“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昂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不为困难所惧,以勤业拼搏姿态,迎着目标干到底、走到底。四要高度自觉践行“敬业重精业”的匠心。拿出“庖丁解牛”和“解剖麻雀”式的钻劲,苦练本领、精进技艺,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奋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创造新辉煌贡献“工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