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
  • 2021-12-21 21:35: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2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传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高庆荣作专题宣讲报告。在家局领导翁晓阳、郭鹏程、王斌林、宋钢领参加宣讲会,高叙壮主持宣讲会。

    01.JPG

      宣讲会上,高庆荣以《以史为鉴,踏上新的赶考路》为题,从原因探讨、内容解读、意义分析等三个部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地描绘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与自我革命精神的完善过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保障,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迎头赶上的重要举措,是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现实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加快“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上下足更大功夫,在推动数字经济新高地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推进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提升服务企业效率质量上彰显更大作为,以“起跑就是冲刺,开赛即是决赛”的使命感紧迫感书写汕头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