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 2021-12-14 20:12: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围绕体会感悟进行交流研讨,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局市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01.png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践行“两个维护”、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保障,是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迎头赶上的现实需要,是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聚力书写“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篇章,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工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学用贯通,进一步坚定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二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效率水平,锻造勤廉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总结经验推广提升。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提炼成果亮点,促进经验推广,做到补短板锻长板增优势。加强对宏观形势的预判研判,系统谋划明年重大政策、重要平台、重点项目,做到今年收好官、明年谋新篇。四是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不计得失、埋头苦干,扎实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涉及工信部门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倍增、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效率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