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2021-08-26 15:36: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8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汕头市委温湛滨书记近日在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和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翁晓阳、高叙壮出席会议。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人员参加会议。

    DSC_608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局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温湛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学史明理,强化政治自觉。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汕头工信工作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努力方向,增强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汕头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学史增信,铸牢信仰之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四史”结合起来,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道路奋勇前进,为汕头奋力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全局党员、干部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永不变质、永不变色、永不变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强化专题研究、抓紧落实、督办问效,切实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锚定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加快补上短板弱项,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我市工信工作“十四五”开局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工信篇章”。

    DSC_6081.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