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 2021-08-24 18:33: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3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局在家党组成员、非党组成员领导及各科室、无线电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075.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因地制宜,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大园区规划建设、数字经济新高地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我局涉及各项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散乱污整治、印染中心建设等工作,促进工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建立坚实的生态环境屏障。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下更大功夫,矢志不渝做到学史力行,努力争创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市工信局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积极主动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实抓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情况,持续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持续开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行动,厚植政治文化土壤。要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认真对标对表,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同促进共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加强廉政勤政,夯实党风廉政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锻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工信队伍。

    DSC_606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