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校领导亲自带队,我校创文巩卫活动工程再次提升
  • 2018-09-30 10:27: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校领导亲自带队,我校创文巩卫活动工程再次提升

    9月29日,汕头经济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赖辉太、谢仰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我校新一轮创文巩卫及志愿活动工作。学校各相关科室领导负责人出席。

    赖辉太同志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市文件的要求,科学组织,合理分工,加强落实,积极行动,为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开展志愿服务增光添彩。

    9月30日早上,为期两个月、十场次的创文巩卫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全体“创卫志愿者”分工合作,分头行动。不一会儿,地上的一片片落叶便无影无踪,草丛里的垃圾也“销声匿迹”,消失在视线当中。经过一番努力,社区在阳光的映衬下,“改头换面”,焕发着春天的蓬勃气息。在校门口,完成任务的同学们明媚灿烂的青春微笑被定格下来。

    “创文如花,行动如叶。”创建文明城市不能只是口头的标语,打出的旗号,而是行动的付诸,努力的付出。创文,我们干校一直在行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