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功成必定有我:经信系统交通创文志愿服务在路上
  • 2018-05-25 16:19:20
  • 来源: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每个工作日无停息、每月超过50人次参与、服务持续到年底……经信系统文明交通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今年3月份,市经信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和局党委号召,迅速启动文明交通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扛起志愿服务的大旗,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组成4支志愿者队伍,参与到2018年市区重点路口文明交通创文中。3月至5月底,已累计派出交通创文志愿者150余人次,服务时长超200小时,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经信力量”。

     


      市经信系统志愿者来自市经信局机关、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市经济干部管理学校、金石制药公司,负责市区中山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金砂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交通高峰期的道路协管工作。每天上班之前、下班之后的两个小时时间,志愿者们身披亮红色志愿者服、手拿红旗,协助民警疏导路口交通、倡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体现了经信队伍纪律严明、服务社会的优良作风。

     


      入夏后高温屡袭,经信系统文明交通创文志愿服务者当先锋、做表率,不畏热浪、坚守岗位。他们坚信,通过全年、全系统的交通创文参与,能切实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汕头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局人事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