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快乐同心 创文同行——庆五一友谊赛活动”举行
  • 2017-05-12 18:31:16
  • 来源: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7日下午,汕头市经信局机关和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在汕头佳晋体育中心举行“快乐同心 创文同行——庆五一友谊赛活动”。两个单位近100名体育选手进行了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汕头市经信局与广发银行汕头分行之间的合作交流,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同时结合“五一”劳动节主题与汕头市“创文”精神的导向,激发更多同志以饱满的精神,进一步弘扬汕头创文精神,积极投身到“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去。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越战越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场观战的两个单位干部职工也情绪高涨、欢呼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后,临时安排的两队间的拔河比赛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两个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增强大家集体意识,团体协作能力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汕头市“创文”活动中去,联手起来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