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活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6-22 15:41: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辖区街道、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7161020.jpg

      6月17日,市工信局联合金涛社区在河卿老年人服务中心举行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就《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内容体系及亮点,结合社区日常生活案例,给社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场生动法律普及课。

      微信图片_20220622095909.jpg

      6月20日,市工信局邀请执业律师到珠池街道举行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活动,为街道辖区各居委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解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地方政策,深入浅出地讲解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社区工作的相关法律知识的运用,具体分析防疫工作中出现的突发情况案例以及相应处理方法,着力提升与会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急处突能力和法律风险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22095940.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