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 2022-04-24 12:07: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

      为响应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汕头推进委员会号召,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挂钩帮扶的金东街道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4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

    01.jpg

      行动中,大家和街道、居委工作人员一起对汕樟电信大楼周边道路和绿化带开展全面清扫,清除落叶、捡拾地面、绿化带内的纸屑、烟蒂等杂物,清除“四害”孳生地。大家高涨的热情也感染了周边的居民群众,主动拿出工具加入到清扫队伍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城市环境美化出力。

      志愿者们还走进居民小区,向居民住户分发宣传手册,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和70年来的伟大成就,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全民健身”“病媒生物防治”等卫生、文明、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手册》《我行动 我健康 健康汕头行动》等多款宣传手册和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单。

    02.jpg

      下来,市工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精神,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卫生城市工作。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