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 2020-08-28 18:04: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8月2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举办“汕头市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潮阳区棉北街道宣传《安全生产法》专题”创文法治宣传活动。棉北街道辖区20多家企业派员参加。

    DSC_3214_副本.jpg

      培训会上,邀请潮阳区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的专家为参会企业代表讲授《安全生产法》出台的背景、十大亮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内容,给参会企业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生产法律课程。

    DSC_3224_副本.jpg

      培训会后,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资料,以及安全生产活动月宣传画册,供企业代表会后进行学习。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