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全力打好创文迎检决胜仗
  • 2020-08-09 22:52: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在全市创文决胜的关键时期,市工信局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分组挂钩、市区联动、现场督导、对标整改等措施,全力打好创文迎检决胜仗。

    4f4a059e7ed6fba9752af8493d34efe_副本.jpg

      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安排,市工信局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周六、周日放假时间,分组到各电信营业厅实地考察场所周边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清扫店前广场、整理路边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公约,与通信行业员工一起共创文明美好卫生环境。

    0091fdd9cf9746f3feea66f6cc11464_副本.jpg

      为确保通信系统营业厅100%达标,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及其他分组挂钩局领导还随机到汕头电信金砂营业厅、汕头移动全球通营业厅、汕头联通信德华营业厅及澄海部分营业厅进行实地抽查,对标国检测评体系标准,进行现场再检查、再指导、再动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营业厅“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车辆未按要求停放、一米间隔线粘贴不规范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检。

      下步市工信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决胜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满分”标准推动通信系统创文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升级,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