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扎实推进创文帮扶工作
  • 2020-07-13 08:50: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挂钩帮扶工作要求,市工信局主动发挥牵头作用,与市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切实落实挂钩共建责任,积极为街道创文出点子、想办法、落实处,参与潮阳区棉北街道社区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指导街道开展“六乱”整治行动和“三清三拆”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卫生,助力创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针对创文检查中发现的薄弱问题,市工信局联合市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协助街道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明晰整改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还筹措帮扶资金,专项定点投入整改工作。7月9日下午,受局长翁晓阳同志委托,局四级调研员王志峰带队到棉北街道就整改落实情况和创文帮扶资金使用成效进行调研。

      王志峰同志对街道迅速提升创建水平,扭转落后局面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反省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市工信局将全力配合街道创文工作,积极组织安排干部职工参与街道创文整治活动,共同推动街道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